最新新闻:

塔玛曼巴特里亚说,比Bahubali 2更令人兴奋

时间:2022-05-18 08:16:13来源:

女演员Tamannaah Bhatia表示,Baahubali 2的团队并没有被观众对电影的期望陷入困境,但对第二部分历史历史行动冒险的第二部分相当兴奋。

Telugu主任SS Rajamouli的多语言电影Baahubali:一开始不仅是一个巨大的票房成功,而且还赢得了今年的国家奖项的最佳功能电影荣誉。塔玛娜说,在第一部分发布之前,压力很明显,但球队更加放松即将到来的电影。

“我们更加强调时间(指”Baahubali“的回应)。我们没有如何在南方的人们反应以及印地语观众是否会接受它。今天每个人都很兴奋地看电影,“Tamannah告诉PTI。

“我们在印度也有很好的回应,而是国外。所以我们令人兴奋的不仅仅是害怕'baahubali 2'。“Baahubali:开始,同时在泰卢先生和泰米尔。史诗般的历史小说电影主演了Prabhas,Rana Dagubati,Tamannaah和Inushka Shetty在铅作业.IPIND版本由Filmmaker Karan Johar提出。“如果你看第一部分,所有女性都有强烈的角色。它是一个动作战争电影。这是一个在战争电影中的罕见性,理想的是男人以男人为中心,在电影中为我做了很多,“塔玛娜说。

为了她在续集中的角色,这位26岁的女演员首次学习骑马和剑战斗。“我的角色在”Bahubali“之一是女性化的,有歌曲和舞蹈。这次我有一个非常规的部分。在第二部分,我将做行动,骑马和剑战斗。我训练过这部电影。“

关于Bahubali,已经有很多好奇心:结论作为一个人在一个悬崖上结束,每个人都想知道为什么卡帕帕杀死了巴哈瓦利。“这部大问题将在这部电影的第二部分回答。无论我走到哪里,人们经常问我同样的问题(为什么卡帕卡杀死巴哈瓦利)。但我无法透露任何与公司(生产者)签署的合同,“Tamannah说。

Magnum Opus的最近候期间的第二部分将于2017年4月28日击中剧院。根据Tamannah的说法,Bahubali的第二部分拍摄了20-25%正在等待。“这很漂亮。我认为拍摄将继续到11月。我们正在拍摄高潮。它将比第一部分更大。它比第一部分更多的内容。“

除了塔玛娜,第二部分重复了帕拉巴斯,Rana Daggubati和Anushka的原始铸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