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辐射妊娠发光,Kareena Kapoor让Neha Dhupia跳跃欢乐,观看视频

时间:2022-05-18 12:16:36来源:

Kareena Kapoor的怀孕焕发让我们非常幸福,这几天非常幸福。女演员可能会保持低调,但始终是她的专业承诺。我们将在Venere di婚礼和Sonam Kapoor看到她的旁边。

Kareena用奈哈Dhupia发现了纽哈朗的视频,并被奈哈的反应方式,她反映了我们的感受。Neha写了视频,“Nehadhupia @ BodiceBodice爱上这个神奇的女人疯狂的谈话......这太有趣了#bebo ......我们错过了你@karanjohar。”Kareena早些时候在姐妹karisma的Instagram账户中出现了外观。卡里斯马已经发布了kareena的丈夫的形象,演员萨夫·阿里汗的生日庆祝活动。

kareena,谁不在任何社交媒体平台上,早期回答了那些像老板一样质疑她的职业生涯。“我怀孕了,不是尸体。什么妇产假?它是地球上最正常的东西,以产生孩子。它是媒体回来的时候,并停止对待我的任何不同。任何困扰的人都不应该与我合作......但我的工作就像永远一样。停止使它成为一个国家伤员。我们在2016年,而不是在19世纪。

可能是,即使在那个时候,人们也比媒体行为和猜测现在的方式更为文明和正常。“

回答关于她的职业职位成为一名母亲的猜测,然后她说,“我只是为了成为某种人的死亡而感到偏离人们的人。事实上,这应该是一个婚姻或拥有一个家庭的人的信息,绝对与我的职业生涯无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