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atidar配额搅拌:Sultik Patel上的Biopic等待审查局点头

时间:2022-03-12 10:16:04来源:

Patidar Anamat andolan Samiti(Paas)领导者Hardik Patel的Biopic准备好了,并将很快提交给审查委员会进行清仓。

这部电影是Patidar的力量,由Deepak Soni编写和生产,并由Surat的Mahesh Patel指导。

这甚至是古吉拉达电影,基于国家正在进行的髌骨配额骚动的古吉拉达·萨瓦尔anamat,已经被中央影片认证的透明表明,如果以其现状发布,它可能会煽动法律和命令问题。

CBFC也发现了这部电影对话的问题,它已表示,这是印度宪法建筑师的反对B r Ambedkar。

这部电影计划于6月17日发布。

周三,Patidar的力量发给古吉伦首席部长Anandiben Patel,Mos为Home Rajnikant Patel和反对派Shankersinh Vaghela的领导者,邀请他们观看这部电影。

这封信说:“这是Patidar整个单位的愿望,在它进入审查委员会之前向您展示电影。电影中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扰乱社会的和平与安全......我们试图向社会发出好消息。“

Soni说:“电影中没有显示的争议,在苏拉特,Mehsana,Amreli等州的其他不同的地方拍摄,包括Hardik的房子。在K B薄膜制作下制造的电影是基于哈利克的现实生活。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我们将向苏拉特地区法院提交申请,以寻求在Lajpore举行苏拉特央行监狱的电影才能展示电影。“

Sanjay Dev发挥Hardik的角色,而Jayshree T扮演首席部长Anandiben Patel。虽然Raza Murad演奏了阴道,Ali Khan发挥了前古吉拉特DGP P C Thakur的作用。

主任Mahesh Patel表示,“我们在Patidar搅拌期间看到了一个艰难的硬质的中央强大特征。电影包括配额问题,国家政府,图尔德尔德和警察所采取的立场。这部电影并不赞成任何人。我们希望我们能从审查委员会获得清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