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聪明的工作,不仅仅是努力工作帮助您发出标记:梅阳张

时间:2022-05-18 10:16:23来源:

歌手演员 - 锚梅阳昌,曾被成名作为音乐现实电视节目“印度偶像”的参赛者,说要在印地迪电影业找到一座基础,只需要从辛勤工作中进行“智能工作”。

随着音乐行业的许多新的萌芽人才,昌同意竞争增加了。但他还指出了“途径将你的音乐带到世界上的”增加“。

“数字媒介是一个神秘,整个地球上的任何人都可以品尝你的音乐,你可以拥有完全所有权,控制你的内容。你有手段来做自己的事情,“张某,曾在瑞士共同主持和旅行,在瑞士的电影小径上,为NDTV好时光的电视节目”瑞士制作的冒险“,告诉IAN。

“说过,如果您选择与他们联系,从既定的标签推动,它总是很好。如果歌曲被宝莱坞拿起,那么就在那里击中累积奖金。聪明的工作,不仅仅是努力工作可以帮助你制作你的标记,“增加了多面人才,谁是牙医通过资格。

谈到“瑞士制造冒险”,该赛季被设定为空气,常年分享了本赛季的三个明显的个性 - 女演员苏纳卡拉瓦蒂,厨师Kunal Kapoor和他自己 - 在他们的个人任务中进行电影,刺激和美食瑞士。

照顾“Filmi部分”,张表示,他是他作为演员和歌手的“非常令人兴奋”,以发现标志性yash raj电影被射杀的地方。

“想象一下,当我在同一个火车站找到自己的火车站时我发现自己的兴奋(电影'Dilwale Dulhania Le Jayenge')首先遇到或当我在冰川3000 A La(演员)Ranbir Kapoor的哈士奇橇'bachna ae haseeno'。

“我正在追求我对宝莱坞样式浪漫的追求,并通过瑞士出土的记忆生活所有这些电影,”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