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推出歌曲Rustom Vahi,几乎赠送了整部电影:看视频

时间:2022-04-12 20:16:30来源:

行动之星Akshay Kumar全部设定与他即将举行的电影,罗门尔兴奋的受众。在电影的强大预告片之后,这部电影的新歌'rustom Vahi'也看起来很有希望。悬念和刺激,这是电影的本质,似乎毫不费力地进入这两分钟的歌曲。

在粉丝们在年度空运开始时对爱国主义的味道味道,Akshay将被视为在扮演指挥官Suctom Pavri的火山岩中的海军制服。

Akshay采取Twitter揭示了用标题推出新歌:Jo Jeeta Yahan Hai,#Rustomvahi,一首完全带来#rustom精华的歌曲!一探究竟。

看视频:Kangana Ranaut Spat的Hrithik Rahan:真相在我身边,不需要来自宝莱坞的支持

Jo Jeeta Yahan Hai,#Rustomvahi,一首完全带来#rustom精华的歌曲!检查它 - > https://t.co/6hy0qx58pp

- Akshay Kumar(@akshaykumar)2016年7月13日

这首歌展示了电影的情节,这是基于1959年的耸人听闻的纳维纳蒂案例,其中一名海军官员被陪审团杀死他妻子的情人。这首歌是由Sukriti Kakar和Raghav Sachar呈现的。

还阅读:Rustom:真正的故事,激发了Akshay Starrer电影

电影的标记线是'3次震惊国家。

女演员Ileana d'Cruz在电影中玩Akshay的妻子。演员Arjan Bajwa也在电影中看到,而Esha Gupta在玩他的妹妹。

看视频:ashutosh gowarikar有些有关Mohenjo Daro的冲突与Akshay Kumar's's's's Rustom

早些时候来自这部电影的浪漫赛道,Tere Sang Yaara,包括电影的领导,Akshay和Ileana,也被推出。

这部电影还带回了Akshay的Jodi和导演Neeraj Pandey,他们在2015年在很多好评的宝宝之后生产这部电影。

由借调Tinu Suresh desai,Rustom将在剧院与Hrithik Roshan,Pooja Hegde-Starrer Mohenjo Daro进行冲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