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ustom票房系列第9天:Akshay Kumar的电影使Rs 101.8 Cr

时间:2022-05-18 09:16:18来源:

尽管进入其释放的第二周,但仍然显示出没有放缓的迹象。Akshay Kumar薄膜已将其推向100亿卢比的俱乐部,并在本周末完成之前将增加更多的票房收集。这是Akshay最快的电影,使100亿卢比;早些时候,记录由Airlift(10天)持有。

根据贸易估计,星星Akshay Kumar作为海军官员的法庭戏剧,作为海军官员在周六赢得了6亿卢比。这将薄膜的总盈利带到101.31亿卢比。贸易分析师Taran Adarsh早些时候发了推文,“尽管有夸张的新鲜释放,但粗鲁地继续支配市场... [第2周] Fri 4.41 Cr。全部的:$ 95.31 cr。印度贝斯。“

这是2016年的Akshay Kumar的第三部电影,在博中获得100亿卢比。Airlift和Housefull 3今年是他的其他大点,而Rustom是他有史以来第六部电影,以便100亿卢比。Akshay最大的撞击至今是罗迪Rathore,在票房收集中有134亿卢比。

这部电影也主演Ileana D'Cruz和Esha Gupta也在国际上做得很好。“#Rustom票价非常好...第1周:37.7亿美元[25.31 cr],“Taran推文。

这将全球全球总赚取的Rustom赚到125.6亿卢比。上周,以50亿卢比的预算为50亿卢比,逃离Hrithik Roshan的Mohenjo Daro竞争,并在本周五,Abhay deol的快乐Bhag Jayegi。虽然HRITHIK的时期剧集在第一周获得了50亿卢比,但在第一天在博中的博中开业,博士队在博中开业。

#rustom crosses₹100 cr ...继续它的胜利运行... [第2周] Fri 4.41 CR,SAT 5.77 CR。全部的:₹101.08 cr。印度贝斯。

- 2016年8月21日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

日子达到达100克 - 2016:#sultan - 3#rustom - 9#airlift - 10#hf3 - 13hindi电影。nett biz。印度贝斯。

- 2016年8月21日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