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veer Singh电气化非常适合戴着面具角色和Fawad Khan为黑暗骑士表示,老虎施施说

时间:2022-05-18 08:16:05来源:

年轻小伙子老虎施施施在几个场合对令人讨厌的和笨拙的超级英雄蜘蛛侠表示了他的热爱。事实上,这位26岁的演员是一个巨大的行动粉丝,他很想在一些黄金日玩那个角色。这促使我们询问那些好莱坞超级英雄的Baaghi演员将根据他们的个性适合我们年轻的宝莱坞演员。

谈论Varun Dhawan,老虎决定以自前者最近被称为Superhero电影的印地语版本的船长。当我们询问Ranveer Singh时,他告诉Ani,“Ranveer Singh有一个通电能源,他是一个现场电线,所以如果掩模是超级英雄,则Ranveer将非常​​适合这个角色。”

他进一步继续围绕斯迪哈斯·玛哈托拉,并决定向他提供超人标签,因为这一角色会根据他的个性完全适合他。我们怎么能忘记斯威特特和潇洒的巴基斯坦演员Fawad Khan。

没有任何第二次想法,老虎·施施说他会喜欢在蝙蝠侠的角色看到Fawad,因为他的凉爽和沉着的个性。最近在国民资本推广他的新电影的老虎亦透露,在采取行动后,他变得更加认真。年轻的演员全部设定在他的新超级英雄电影中展示他的行动技巧,这也是星球女演员Jacqueline Fernandez的突出角色。

看视频:观看飞行jatt的5个理由

由Remo D'Souza指导,这部电影全部设定为8月25日在您的剧院附近飞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