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印度并不缺乏乐队文化:Vishal Dadlani.

时间:2022-05-18 11:16:02来源:

歌手Vishal Dadlani,也是独立摇滚乐队Pentagram的歌手,说,印度并不缺乏乐队文化,但有需要将其推广到主流。这位43岁的音乐作曲家认为,该国有许多摇滚乐队,这是一项现象的工作,但与宝莱坞音乐相比,他们并没有重点关注。

“没有缺乏乐队文化。如果您去Shillong,Kolkata和Bengaluru ......印度的一些最佳乐队都是基于德里的。它们是惊人的乐队。没有独立的主流,所以,我们必须创造出来,但在过去五年中,事情已经真的改变了,“瓦尔纳在这里访问了PTI,与Shekhar Ravjiani和英国乐队的鞋面在这里。

“这是一个正在进行的工作,这对于这里的艺术家来说也很重要,从这里找到自己的声音,因为现在已经开始发生了,所以可能在未来五年内,现场将完全不同。”

当被问及为什么印度音乐家不享受他们的国际同行的那种大规模歇斯底里,Shekhar Qupped,“没有Internglically的物品!”

他补充说,“市场上有这么多,每隔半个小时都在推特上趋势。新的东西每十分钟就会出来。早些时候,少数少数常用的音乐东西。人们没有足够的空间来消耗一件事。它永远是下一件事。“

不同意的感知,Vishal引用了Arijit Singh,Sonu Nigam和Golden Voices Lata Mangeshkar和Asha Bhonsle的例子,并表示印度音乐家很爱。

“它在那里,但它并不是那么聚焦,你对此不太了解。例如,虽然他从未做过视频或以任何方式放出脸,但他没有公关,但arijit就不能走在街上。他只是唱歌他的歌。

“Sonu已经被爱了多年。我们在印度的前几天在谈论它,您有职业生涯,持续20岁25岁,在某些情况下60年,如Lata Ji,Asha Ji。“

歌手作曲家也觉得在西方不同,这里的粉丝与艺术家更加乖巧,有时会让他们远离他们的最爱真实的个性和魅力。

“这里的粉丝之间的关系更为良好。他们没有进入你的空间......或者可能只是对我来说,他们只是害怕我!“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