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acqueline Fernandez说,在踢之前没有任何信心

时间:2022-05-18 11:16:10来源:

女演员Jacqueline Fernandez考虑了她生命中的转折点,并在萨尔曼汗斯塔尔之前说,她缺乏信心。“Post-'kick',事情发生了变化。自踢以来,这是一项伟大的工作(对我来说),它一直很好。优惠也很棒。我希望我只是继续发展,“杰奎琳在这里告诉媒体。

“我认为在'踢'之前出了什么问题......我觉得在'踢'之前我没有任何信心。这是唯一一个出错的东西。当我回头看时,我觉得我没有收到信心,“她补充道。

2014年发布的踢球,在票房上做得很好。斯里兰卡美美丽一直在享受她在宝莱坞的商业影院的看法。“这非常令人兴奋。当你是大型商业电影的一部分时,这是一种惊人的感觉。背靠背版本感觉很棒。它也是税收。你必须在它上,意识到,专注......它可以得到非常征税。“

最近在家里的3和炫耀呈现出炫耀她即将到来的艺人的飞行jatt。Jacqueline Fernandez还表示,她最初害怕7英尺高的澳大利亚演员和退休的专业摔跤手Nathan Jones,但后来在努力工作。在好莱坞电影中看到的琼斯,如Mad Max:去年愤怒的道路,特洛伊,谴责和泰米尔剧电影已经陷入了飞翔的杰瓦德进入宝莱坞。

看视频:观看飞行jatt的5个理由

“我看到内森时第一次,他看起来很可怕。我曾经和内森说过好莱坞,我会问他如何使用这个或演员或女演员。我们曾经八卦八卦。这很酷。我喜欢他的公司,“杰奎琳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