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erala Cm Pinarayi Vijayan Lauds Kamal Haasan for Chevalier奖

时间:2022-05-18 11:16:25来源:

Kerala首席部长Pinarayi Vijayan祝贺Veteran Actor Kamal Haasan为法国荣誉选择,Chevalier奖。

Actor-Filmmaker Kamal Haasan被法国政府授予了令人垂涎的Chevalier de L'Ordre艺术品(艺术和信件的骑士)。周日(8月21日),61岁的哈萨桑被选为着名奖,第二届泰米尔明星在Thespian Sivaji Ganesan被提名为法国荣誉。

在发送给“Dasavatharam”演员的信中,Vijayan说,哈萨曾成功地将印度电影的荣耀提升到了新的视野。他说:“您已被选为以众多人物在世界电影的顶级将印度电影放置在世界电影中的着名乔拉尔奖。”

首席部长还说,演员的谦卑通过他的粉丝和众福的表现致力于认可。

还阅读:Kamal Haasan说,愚蠢地宣传了我的Chevalier奖

Kamal Haasan早些时候说,他是“愚蠢”的广告奖。“印度学者已经收到了两个骑士,不要宣传它。谦卑和名望之间,愚蠢的我选择了后者。谢谢朋友和粉丝,“海桑在星期二(auuest 23)的推特页上写道。

被选为奖项后,哈萨斯说,他想把它献给他的崇拜者和观众。感谢他的老师和崇拜者,他说:“用母亲的照顾,他们向前迈出了我的一步。我父母的忧郁不活着看到这一天是由大师和年轻人在家里的事实中依赖享受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