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ilpa Shinde Aka Angoori Bhabhi转动迷人,并与Rishi Kapoor,Vir Das摇晃腿

时间:2022-05-18 12:16:38来源:

电视前的Angoori Bhabhi Shilpa Shinde正在脱落所有抑制作用并试图进行改造。与制作人产生重大辐射的女演员,导致她退出她成功的展会Bhabi Ji Ghar Par Hain回来了新闻。但这一次出于不同的原因。Shilpa试图脱离她的纱丽媳妇的形象,并在宝莱坞电影中进行物品歌曲。Shilpa很快就会看到腿部摇晃着Rishi Kapoor和Vir Das,标题为Patel Ki Panjabbi Shaadi。根据Buzz,它是一个庆祝的歌曲,在电影中的参与场景中出现。来自套装的一张照片是董的,我们可以看到Shilpa已经完全改变了外观。

这部电影是一种跨文化喜剧。虽然Rishi Kapoor扮演一个旁遮普男子,但演员Paresh Rawal将扮演古吉拉蒂。它是由Sanjay Chhel的指导。Shilpa最近对她的宝莱坞休息表达了兴奋,并表示她很荣幸能够与这样的忠实队一起工作。我们希望这部电影和她即将推出的职业生涯移动可以从电视节目中脱离她的有争议的出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