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az Reboot与Amitabh Bachchan的粉红色的冲突:Vikram Bhatt说,两部电影的观众不同

时间:2022-05-18 09:16:09来源:

Vikram Bhatt对他的恐怖电影不是太关心,Raaz在票房上用Amitabh Bachchan的粉红色冲突。董事认为有足够的空间来适应两部电影,最重要的是,所有观众都有不同的看法,对属于两种不同类型的电影。

与IndianExpress.com交谈关于Clash,Vikram说:“我看到了粉红色的促销。它看起来像一个很好的电影。老实说,我认为观众非常不同。这是一个非常局部的电影,非常现实,我是一个超自然的。我称之为raz浪漫主义的恐怖。所以我认为观众是不同的。即使他们没有冲突,我也不认为粉红色的观众是raz观众或拉萨观众是粉红色的观众。除了在这里和那里的一些重叠。“

谈到raz特许经营,产生的穆克什巴特说,“除了成为一个恐怖的特许经营权,拉兹总是有一个固有的爱情故事。它还涉及围绕心脏旋转的谜团。这是拉兹的美丽。没有人掌握了比Vikram更好地讲述超自然惊悚片的工艺。“

高级BHATT也担心了对盗版的担忧,说他不可信的是,除了电影的DCP(数字电影包)和KDM(关键交付消息)。“我和电影一起睡觉。我甚至不相信我的妻子。除非令人讨厌的事情发生了一些令人讨厌的东西,否则它被完全受到保护。“

该制片人还透露,CBFC通过任何削减的“A”患者认证了这部电影。“拍摄电影并通过”A“证书,没有任何削减。我们作为电影制作者的意图不是刺激。这部电影具有良好的意图。来自CBFC的女士成员告诉我,没有被问到电影是一个美丽的。那条评论让我的一天,“穆克斯什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