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复仇者:无限战争介绍新的奇迹性格

时间:2022-05-18 09:16:19来源:

复仇者:根据董事Joe和Anthony Russo的说法,无限战争可能会引入奇迹漫画中的一个新的角色。

虽然乔和安东尼承认他们已经在即将到来的电影中已经拥有了奇迹超级英雄的完整名单,但他们说其他粉丝最爱可以出现外观,报告的联系。

“我们已经让我们的手全力以赴讲述我们没有预先存在的角色的故事,”安东尼说。

“如果我们介绍另一个角色,安东尼可能会死于疲惫,”乔说,但他的兄弟补充说:“这并不是说我们不会介绍一个新的角色。”

当被问及有问题的角色可能是Brie Larson作为Marvel队长,安东尼回答说:“那是我们要恳求第五的人。”

在Anna Kendrick最近揭示了她对小松鼠女孩的兴趣之后,董事热情。

乔说:“这将是完美的铸造,我们是巨大的安娜肯德里克粉丝。”最近迪士尼证实,Marvel即将到来的科幻动作复仇者:无限战争,应该有两部分,现在是一个独立的电影。

迪士尼仍将发布Marvel的复仇者:Infinity War按计划于2018年5月4日计划。但是,在该故事中,阿格彭的第二部分是什么:无限战争第II部分,现在已更名为一个无标识的复仇者项目,同时保留2019年5月3日发布日期,报告日期。这部电影功能克里斯·赫斯沃斯,斯嘉丽约翰逊,罗伯特唐尼JR,Chris Evans,Mark Ruffalo和Jeremy Renner。

复仇者的生产:无限战争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Anthony和Joe Russo正在通过克里斯托弗马库斯的写作团队和Stephen McFeely指导剧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