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iran Rao Hosts的特殊筛选

时间:2022-03-08 20:15:56来源:

Filmmaker Kiran Rao举办了一部特别筛选国家屡获殊荣的Kannada电影“Thithi”Helmed by Raam Reddy。

名人Rajkummar Rao,Hansal Mehta,Sayani Gupta,Adil Hussain,Shriya Pilgaonkar,Ram Sampath和Sona Mohapatra参加了周六举行的筛查。

经过在卡纳塔克的成功赛后,Reddy的国际知名人士首次亮相将于6月3日与英语字幕打印剧院。

阅读更多

Aamir Khan是一个“派对驱逐舰”,如果他可以避免洗澡:Kiran Rao和Karan Johar关于Actoraamir Khan和Kiran Rao的展示'Toofan Aalaya'冠军冠军,水资源保护领袖女士们:在Bollywoodradhika Apte,Karisma Kapoor,Rannvijay Singh等妇女参加Cirque du Soleil Bazzar Premieremami开幕式:Dulquer Salmaan,Radhika Apte,Aamir Khan等人出席

Kira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致电电影“非凡”:“这太迷人了,很有趣,我完全被吸收和吸引到这个世界。我真的希望其他人能够给这个机会,看看它,因为我真的相信这是一个电影,每个人都应该出去观看。“

拉杰ummar赞成这部电影,并说一个人正在从电影中生活的人物的生命。

“我认为这是最好的raam可以拥有的,”Rajkummar补充道。

“这绝对令人愉快。我认为它很少看到印度农村的生活电影,鉴于这种语言和纹理,这是如此真实,非常诙谐和有趣的纹理。我很奇怪,看看它将在城市地区工作如何,“女演员Nandita Das补充道。

这部电影的董事感谢RAO和来自支持“星期四”的行业的每个人。

“我的验收是如此谦卑;他们的欣赏对我和我的整个团队来说非常令人鼓舞,并将推动我们继续尝试创造诚实和吸引艺术品,“雷迪补充道。

“Thithi”袋装了两个顶级奖 - Pardod'Oro cineast del Thinee Premio nescens(Golden Leopard,目前竞争的电影制作人)和Swatch第一功能奖,最佳首次亮相功能 - 在Locarno国际电影节上举办其国际首映。 2015年。

这部电影在2015年孟买电影节(MAMI)的亚洲首映,并获得了国际竞争的陪审团大奖。

这部电影最近赢得了坎塔达最佳专业电影2016年国家奖,并在Karnataka国家电影奖2016年赢得了三大奖项 - 最佳电影,最佳对话和最佳支持女演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