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e Dil Hai Mushkil Teaser在8月30日出来

时间:2022-05-18 10:16:39来源:

Filmmaker Karan Johar的董事会“Ae Dil Hai Mushkil”的Teaser将于8月30日出来。

浪漫的戏剧之星Ranbir Kapoor,Anushka Sharma,Aishwarya Rai Bachchan和Fawad Khan。

这位44岁的董事采取Twitter宣布。

“#Aedilhaimushkil Teaser将于8月30日出发...... .MY第6届导演功能.... @ Dharmamovies @ Foxstarindia,”Karan写道。

AE Dil Hai Mushkil已经为楼梯阵容创造了很多嗡嗡声,包括Ranbir Kapoor,Aishwarya Rai Bachchan和Anushka Sharma。在电影中的ranbir kapoor的角色是Karan Johar在Twitter聊天和粉丝聊天时孤独。这部电影已在伦敦,巴黎,维也纳和奥地利拍摄。

Pakistani Actor Fawad Khan与2014电影Khoobsurat一起首次亮相,在电影中扮演DJ,并说他将在一个全新的头像中看到。

“这不是一个勇气,但它成为电影中一个角色的一定冲突的骨干。这就像15-20天的工作。我的角色是DJ。所以它很酷。我完全尝试过一些新的服装。“我不介意玩一个很酷的人字符或一个完整的小丑,”Fawad早点说。

Karan Johar还透露了Anushka Sharma本月早些时候在电影中的作用。她将被称为电影中的Alizeh Khan。

“女王女演员Lisa Haydon在电影中也有一个镜头,主要在伦敦拍摄。

这部电影也明星Imran Abbas,Lisa Haydon和Deepti海军。由Fox Star India和Dharma制作共同生产的AE Dil Hai Mushkil,将于10月28日发布。

#Aedilhaimushkil Teaser将于8月30日出发......,第6章导演功能.... @ Dharmamovies @foxstarindia

- 2016年8月23日的Karan Johar(@Karanjoha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