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eh Hai Mohabbatein 2016年9月1日全集书书面更新:拉曼计划在她诊所的ishita惊喜日期

时间:2022-05-18 10:16:40来源:

这一集开始在伊希塔的感受也有诊所的其他人。她害怕并打电话给警卫,但没有人来。收集她的勇气,她进入小屋,惊讶地看到拉曼与鲜花和蜡烛。拉曼告诉她,这是鲁里和Aadi的想法。

Mihika讨论了她与Vandita描绘了一些朋友的婚姻生活中的问题,而Vandita建议告诉她的朋友找到一个Porce律师。

伊希塔和拉曼被证明享受他们的日期,拉曼向伊希塔道歉,因为她必须离开房子。

Mihika决定与Sanchi讨论她的问题,因为她会产生无偏见的意见。另一方面,桑切的房东要求她离开房子,因为邻居抱怨男孩在晚上拜访她。但Romi进入并告诉他们他是她的未婚夫,他在夜晚才能访问她。

Shagun访问Bhalla的房子,并要求她在哪里是拉曼,Pihu告诉她他已经去过一些诊所。Shagun致电Batra博士的诊所,发现伊希塔和拉曼在那里。Shagun决定在Pihu前面暴露。她把她带到了诊所附近的冰淇淋客厅。巧合的是alia夸张并告诉这一点给Aadi。Aadi询问拉曼和伊希塔的下落,发现Shagun正在故意这样做。所以他打电话给拉曼警告他。他们都进入清理一切。但是沙裙与Pihu告诉她,她有牙痛,所以她需要立即看到牙医。帕湖呼吁有人在诊所和拉曼和伊希塔开始恐慌。

拉曼开始诅咒草原,因为她在所有这些中使用帕湖。伊希塔决定在她手中拿出这件事并面对它们。她问道厄如果拉姆知道Pihu与她在一起时,帕努告诉她莎阿梅有牙痛并要求对待她。Shagun坚持在客舱内进入,但Ishita用手把她拉到其他小屋。伊希塔决定给她一个山雀。(yeh Hai Mohabbatein 31月31日2016年8月31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拉曼和伊希塔随着伊希塔叶拉曼的房子分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