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没有成为演员的好工作:索回汗

时间:2022-05-18 10:16:36来源:

演员转向主任索马汗表示他希望更多地关注指导和生产电影,因为他对他作为演员的那种角色不满意。

“我没有成为演员的好工作,我不想只是为了它而行动。过去我有几部电影,但我意识到我有一个良好的生产房子来重新开始。我以为让我直接,让我生产,“他告诉PTI。

46 ohail说,他只有在他获得好角色的情况下,他才会采取行动,否则他会坚持指导和生产电影,因为他发现他们自然地对他来说。“我想减速,不想为演员的标签做不必要的工作。我非常高兴地生产和指导,因为他们自然来到我身边,“他说。

当被问及谁在电影制作方面激励他时,索波尔说:“我是Rajkumar Hirani的巨大粉丝。他真的在他的剧本上努力工作,并知道如何用他的USP娱乐展示一个鼓舞人心的故事。

“他到目前为止,在十年内造成了四部电影,他的每部电影都比另一个电影更好,它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我从他的电影中学到了很多东西。“Sohail与1997电影Auzaar一起定向亮相,并指导了Naazuddin Siddiqui Starrer Comedy“Freaky Ali”,说:“我仍然必须在方向上学习这么多东西。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想继续发展成为电影制作人。“

在谈论“Freaky Ali”的同时,他说,“我想长期以来一直在运动上制作电影,因为我对此有巨大的兴趣。我遇到了高尔夫球的想法,并在我的电影作家raaj shaandilyaa的帮助下认为将其编织成真实。

“此外,Nawaz非常适合电影中Ali的性格,因为他也是现实生活中的一个大怪胎,只有他本可以这么好玩。”“Freaky Ali”是债务收藏家(Nawazuddin Siddiqui)的故事,成为一个打高尔夫球感觉。它也是明星arbaaz khan,艾米杰克逊和jas arora。

这部电影将于9月9日击中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