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有不同的复出定义:Sonali Benebre.

时间:2022-05-18 09:16:20来源:

女演员Sonali Bendre认为她有一个卷土重来的含义。

“但没有什么诱惑我在大屏幕上回报。我不知道..我认为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回归定义。我不认为我去任何地方。我非常在公众眼中,我一直都是我一直的阶段,“她在'oriflame'美容护理的产品推出时表示。

“当我们谈论电视时,我只是在'Sarfarosh'和'Hum Saath Hain'之后,没有人在做电视。所以对我来说,谁做了或其他任何人这样做,并不重要。我一直这样做,我觉得这样做,“她补充道。

这位41岁的女演员说:“我来自一个非常中产阶级的马哈拉什特里亚家庭,没有人附着在电影上。因此,根据我的家人,我在行业中令人震惊,我很高兴来到这里。我从来没有追随者。当我觉得它时,我会在那里。如果我喜欢将迫使我走出我的舒适区的脚本,我会这样做。“

Sonali说,她想给家庭主妇给三个提示,说:“我尊重这个学期家庭主妇,因为我母亲是家庭主妇,她做得很好。这是最困难的工作。说过,我会说这对自己有一点时间,这是非常重要的。是你的身体或你的皮肤。关心自己会让你感觉更好和更快乐。一个幸福的妻子和母亲也是一个幸福的家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