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ika Singh在'Sa Re Ga Ma Pa'上获得情感

时间:2022-04-08 16:16:25来源:

歌手Mika Singh,被视为“Sa Re Ga Ma Pa”的导师,在流行的歌唱现实秀的套装中得到了情感。

情绪在Zee电视节目中飞行的所有参赛者和导师,包括Mika,Sajid Ali,Wajid Ali,Pritam Chakraborty以及主持人Aditya Narayan从他们所爱的人接受了特别的惊喜。

现在年轻的歌手一直住在家里近三个月,换取决赛。所以是时候通过父母来让他们感到惊讶了。

虽然表演充满了挥杆,但是导师转向表达对父母的爱。

当被问到他有多想念他的父母,米卡一直在烈酒中看到的,在几秒钟之内走来,泪水流下了他的脸颊,读了一份声明。

后来,Sajid-Wajid被母亲与母亲的心脏病留言。

视频说:“我的孩子是我的生命,我爱我所有的儿子,但Wajid真的很接近我”。

“我的母亲更加愿意到Wajid,事实上,她比我们中的任何人都更爱他。虽然我们的母亲是我们的力量,但我们想念我们的父亲很多,他是我们的超级英雄,尽管是未经教育的,但是让我们带来了这么好,今天整个世界都知道我们,“萨吉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