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vek Dahiya充满了我的积极性:Divyanka Tripathi.

时间:2022-04-08 09:16:12来源:

女演员Divyanka Tripathi说她的丈夫Vivek Dahiya,她上周刚刚结婚,非常支持,关怀,并充满了阳性。

Divyanka和Vivek于7月8日在Bhopal结婚。他们的招待会在周日陷入昌迪加尔。

“幸福是满足于你拥有的,生活在自由和自由之中,拥有一个良好的家庭生活和好朋友。Vivek非常支持和关怀,并在他的路上看看我是否舒适,“Divyanka说。

还阅读:Divyanka Tripathi,Vivek Dahiya接待:每个梦幻般的时刻,在照片中

“他让我充满信心,他充满了阳性,我爱我的一面,他已经制作了(of)我,”Divyanka,最着名的是她在受欢迎的正在进行的电视节目中的伊希塔的角色“Ye Haiabbatein “, 添加。

看到照片:Divyanka Tripathi,Vivek Dahiya接待:达希亚先生和夫人看起来优雅,优雅

这对夫妇在他们的婚礼和招待会上发光。现在,当他们本周恢复各自的射击时,蜜月不在卡上。

Vivek被视为“Kavach ...... Kaali Shaktiyon Se”的Rajbir Bundel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