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alvin Harris的疯狂合作与蕾哈娜

时间:2022-04-08 14:16:33来源:

苏格兰人DJ Calvin Harris说,它与RIHANNA合作,他在扮演触手之前,他非常紧张“这就是你所采到的”。

这位32岁的明星与“工作”猛击歌手一起工作“这就是你来的”这就是“这一切都对整件事人感到非常紧张,先报道了女性。

“她是一个传奇。喜欢,你没有多少艺术家与他们一起做一首歌,然后你在工作室里播放它,它已经听起来很像它在收音机上。她是个图标。我很紧张。这是一个疯狂的过程。

“我第一次在11月份追溯到她的赛道,我开车到她家,在现实生活中扮演她,因为她没有收到电子邮件。所以我绕过了,正在观看反应是什么,并且在她进入几个戏剧之后!“他说。

哈里斯此前透露他在武士队举行了蕾哈娜赛道。

“我第一次在队员中播放了她。我在拖车。这是我,她和她的经理。她就像,这很生病。这是第一次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他回忆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