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romas - Vidarbha的电影集捕捉农民的困境,青年

时间:2022-03-17 13:16:22来源:

这部电影在Vidarbha地区设立,带有拍摄的镜头,展示了一个与农民谈判的社会活动家,他们在皱纹的脸上写了无数令人担忧的担忧 - 从不可预测的天气到债务所获得的低价格。这部特征电影十分钟,一个人知道,基马斯在正确的地方内心。由Dhiraj Meshram指导,来自印度电影和电视(FTII)的毕业生(FTII),目前在研究所的电影制作副教授,描绘了居住在印度农村农民和青年的困境。

黄石鱼,这意味着一个月后,是基于Sahitya Akademi的赢得小说,由Sadanand Deshmukh同名。当Meshram于2005年阅读这部小说时,他可以立即在新颖的人物和自己的生活之间绘制相似之处。对于在马哈拉施特拉邦的Vidarbha地区的Amravati出生并在农民所面对的日常斗争中,渴望将小说变成电影的愿望,非常自然地。

“虽然这部电影的故事围绕着一个特定的家庭,但通过这个故事,它继续告诉居住在印度农村地区的数百和成千上万家庭的故事,而不仅仅是vidarbha。他们所有人都有同样的问题 - 成为该地区的失业,依赖天气,市场来源或小政治,“2004年毕业于FTII的Meshram说。他在过去的电影 - Oayh和Haravalele Indradhanush(失落的彩虹)赢得了许多荣誉,并在印度和海外的电影节数。

6月17日发布,Baromas已经完成了第12届奥西安的Cinefan电影节,第9届南亚国际电影节(SAIFF),纽约和华盛顿特区独立电影节(DCIFF)等一轮电影节。

除了心脏扭转的故事情节之外,Baromas的亮点是其强大的星空,包括斯普利特·斯瓦内斯(Benjamin Gilani和Devika Dafetardar)等国家屡获殊荣的演员,除了亚瑟州Dutta,Sudhir Pandey和Jatin Goswami之外。由于该电影在农村背景和相关问题中,Meshram分享了寻找生产者的任务,证明了挑战并继续前两年,直到他遇到了P Sajith,一位企业家和Cinephile和Priyanka Sood,FTII毕业据认为,支持有一个强大的故事情节支持有意义的电影,这些电影将与全球的受众互动。

Meshram Cites最初是计划是制作马拉地基电影,而是当电影的初稿在2009年准备就绪时,他们决定将其在印地语中达到更广泛的范围。“我们觉得这个故事涵盖了整个国家的农民挣扎,而不仅仅是一个地区,”他说。

这部电影不仅在Vidarbha设置和拍摄,而且还包括各种场景中该地区的农民和业余剧院演员。谈到与当地农民合作的经验,他补充说,“他们在整个电影中提供了巨大的支持,并愿意让我们为各种场景射击它们。Vidarbha的当地剧院艺术家非常有才华,与处理当地问题的主题合作。我很高兴在Vidarbha和Buldhana地区的释放自释放以来已经提出了回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