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pam Hher获得了基团游戏的铁杆

时间:2022-04-08 10:16:14来源:

谁将统治七大王国在幻想电视剧游戏的宝座,谁将最终坐在铁宝石上仍然是一个谜。但似乎Veteran演员Anupam Kher已经声称他的王位礼貌技术。

有些时候,Anupam在锻炼会议后也可能在自己身上分享了自己的形象。他在黑色短裤和背心看。很快,几个变形照片与背景的背景交换,包括着名的铁王位,在虚拟世界上浮出水面。

演员,最近在纽约的第500电影“大生病”拍摄的演员,发现了幽默。

转发图像,Anupam发布:“谢谢你在我的Instagram照片上努力工作。这让我感到被爱和重要。“

灵感来自小说家乔治·罗尔。Martin的畅销系列“Thrones游戏”叙述了七个王国和皇室争夺铁宝座的抓住故事。它融合了各种情感 - 家庭的爱,政治,报复,仇恨和价值 - 陷入了血腥的故事,捕获了全球观众的幻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