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路易斯汤林森希望儿子拥有私人,受保护的童年

时间:2022-04-08 11:16:09来源:

一个方向之星路易斯汤顿希望他的儿子弗雷迪统治有“正常”的童年。

这位24岁的歌手已经提出了50/50的身体和法律监护,他与他的前女友Briana Jungwirth一起举行过,揭示了他希望采取严格的行动来保护他的宝宝从法院案件开始以来,他自己来自“无法忍受”的狗仔队,报告人们杂志。

“[路易斯想要]有一个正常,私密和受保护的童年。根据汤姆林森发言人的一份声明,狗仔队对弗雷迪的关注水平是无法忍受和完全不切实际的。

在2月份与Jungwirth达到临时监护协议的音乐家,让他在没有隔夜访问的时候看到弗雷迪几个小时,这一直不满意他与他的巢穴缺乏的时间,他相信已经推动由于案件开放以来他收到的注意力。

然而,Tomlinson希望媒体将在这一困难时期理解他的要求。

“路易斯欣赏,尊重和重视他与媒体的关系,我们希望他和他的儿子在这件事上得到同样的尊重,”代表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