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不想在好莱坞成为一个傻笑:Priyanka Chopra.

时间:2022-04-08 16:16:18来源:

Castress Priyanka Chopra与她的“Quantico”的西部南部塞米兹行业为自己设法为自己进行了雕刻,她希望她想在好莱坞打破关于印度演员的刻板印象,并不只是想被称为“恶搞” “ 那里。

“图标是一个非常棘手的词。尽管成功和失败,但图标是传奇性格。我还没有达到这一点......我想为我的孩子留下遗产,他们可以为其骄傲。我想在世界上传播我的足迹。我不想被称为好莱坞的欺骗,“Priyanka在这里告诉记者。

看视频:我不想在好莱坞成为一个傻瓜:普里亚坦卡·查普拉

“Quantico”的明星表示,她想打破西方印度演员的刻板印象。

“我想打破关于印度演员的刻板印象......我们有才能,因此我有一个电视节目(”Quantico“),电影(”Baywatch“)。我不想像别人一样。我一直想长大,成为Priyanka Chopra,“她说。

“你钦佩人们的品质......我很佩服很多人,我吸引了他们最好的品质。你必须找到关于你的独特和最好的版本,“她补充道。

在用她的表演技巧制作雄莱坞的标记之后,“时尚”明星与她的单身向西前往西方,这让她感激了。在那之后,她用'Quantico'制作了美国电视亮相。现在,她在好莱坞电影“Baywatch”中首次亮相。

“我不想在好莱坞做一部电影,我已经完成了。我的电视节目非常成功。我担任信任。我的电影职业生涯(好莱坞)尚未开始,所以我不能只是因为我在那里有电影而竖起它,“她说。

这位33岁的女演员在好莱坞接受了感谢,她现在计划为国外印度行动者创造机会。

“我觉得它只是一个开始。印度演员值得尊重。我们被盒装成一件事,但我们可以做得很多,所以我希望能够为我们开门。我希望他们(印度演员)比我更成功,“她说。

当被问到她的下一个计划是什么时候,她说她不知道她从未计划过她的职业生涯。“我是非常本能的。我走过我的方式。我不知道接下来是什么,但它将是创造性的,“她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