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宝莱坞工作有幸:Lisa Haydon.

时间:2022-04-08 12:16:37来源:

Model-Tross-Sactress Lisa Haydon表示,她不想在那些比电影行业的任何地方都在任何其他地方,发现主观的看法模型不能成为好演员。

丽莎在2010年与Sonam Kapoor-Starrer Aisha制作了她的宝莱坞首次亮相,并与Kangana Ranaut的女王获得了突破性的作用。

“我每天都醒来,感到非常荣幸能够在我不想做任何其他工作的业务中工作。我喜欢旅行,创造力。被接受,做你所爱的事情是一个令人惊叹的事情,“丽莎告诉PTI。

这是最近出演的30岁的女演员,曾经在家里出演过,幸运的是与该行业的着名人士合作。

“旅程一直很棒。我很幸运能与我到目前为止工作的人一起工作。我也很开心,“房子3”做得很好。我最重要的是玩得开心,“她说。

丽莎说,模特不能成为优秀的演员的看法是主观的,因为它取决于手中有机会的辛西。

“这是每个人如何处理机会,你要接受它有多远。就概念而言,它是唯一的,“丽莎说。

“有许多女孩进入行业并批评他们的作用排名,来自建模背景。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到一切,“她说。

谢克森女演员将被视为即将到来的MTV“印度下一个顶级模特”的即将到来的季节。丽莎说,该节目将为那些平台提供一个平台,他们没有机会展示他们的技能。

“我们服用可能没有机会的女孩每天都可以使其成为顶级模式。他们来自不同的背景。上赛季我们有一个母亲,今年有一位老师。

“建模不仅仅是美丽,身材高或造成的良好。这是关于决心,创造力,“她说。该展会还具有ACE摄影师Daboo Ratnani作为一个法官,而受欢迎的VJ-Actress Anusha Dandekar和Neeraj Gaba将被视为导师。

丽莎说,她在第二个赛季上了船上,因为这是她的方式“给予建模世界”。该节目计划于7月10日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