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iljit Dosanjh几乎没有说话:Anushka Sharma.

时间:2022-03-26 12:16:10来源:

Anushka Sharma - 谁与Diljit Dosanjh一起为她的下一部电影菲拉米 - 发现旁遮普演员是一个非常安静的共同明星,这是一位惊讶她惊讶的特质。

anushka说,与IndianExpress.com交谈,“Diljit坐下来。他不谈论。我看到了他早期的电影,他是如此搞笑和泡沫。但在套装上,他非常安静,几乎没有说话。所以,我就像,你说的是... Aapne Mooh Se Kabhi Koi Shabd Nikala Hai,Sirejee。“

然而,女演员对Diljit的职业道德和诚实来说都赞扬。“他是一个非常诚实的演员。他自己说我不是演员。我是歌手。这只是我可以采取行动。但他这样做是因为他在自己内有诚实的质量。所以,当他在镜头前,你可以看到诚实,你可以相信他,“anushka说。

苏丹女演员还对帝国的帝国的优点表示钦佩表示钦佩。“他是旁遮普邦的巨大明星。人们对他很疯狂。他在旁遮普邦和北印度都是巨大的。他自己的雅阁致敬。掀起帽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