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从来没有让我的成功理所当然:Anil Kapoor.

时间:2022-04-08 14:16:40来源:

从他的宝莱坞首次亮相“Woh Saat Din”在国际项目中主演“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和电视节目“24”,Anil Kapoor继续重新发明,作为艺术家,演员将他的成功归功于留下基础。

59岁的“Dil Dhadakne Do”Star也将夫人运气和努力归功于让他在比赛中。

“我选择的电影和角色为我工作了奇迹。除此之外,我认为女士运气非常强大,当然还有一个伟大的努力和一致性。但我从来没有把成功视为理所当然,并尽可能难以努力,“Anil在面试中告诉PTI。

他仔细避免避免在传统的英雄形象中陷入困境,并且随着强大的角色作用而致力于冒险进入生产和国际舞台。

“每当我有机会时,我抓住它并给了它最好的镜头。我是一个冒险者。甚至为印度带来“24”是一种风险,因为我从大屏幕从大屏幕移动到小屏幕。“

Anil,出现在流行的美国行动系列“24”的第八季,决定适应印度电视的节目,因为他对这里的成功很有信心。

“除非我对某事有信心,否则我将无法对此进行正当性。当我把'24'带到印度时,我觉得这是我正在做的最好的事情。“

毕竟积极评论,演员与印度版的第二季回来,正在盯着调整整个系列。

“我和胆子一起去了任何东西。这是我的肠道,这一系列将工作并工作。我无法预测未来,但意图带来印度屏幕上的所有季节就在那里,“他说。

“欢迎回来”演员在圆时期的工作中积分他的团队,以使系列成为现实。

“'24'是一支团队工作,我的参与是将合适的团队一起带到一起。团队一直很棒。我所做的就是汇集真正热衷的人。成为'24'的一部分,你将不得不爱这个概念。“

Anil还在生产2010年行动电影“Red”下的印度传递在他的生产横幅AKFC网络下,如果发现它们适合印度的敏感,演员将从全球范围内开放到全球内容。

来自世界任何部分的内容,成为IT电影,书籍,故事,我开放了做各种各样的工作。如果有任何内容激励我,如果我觉得它可以做好事,我会接受那个项目,“他说。

在电影前,下次在Rakeysh omprakash Mehra的“Fanney Khan”中会看到Anil。这部电影让他成为一个父亲到崭露头角的歌手。

除此之外,他将与侄子arjun kapoor分享屏幕空间,在aneebazmee的董事会“mubaraka”。

“电影我和arjun正在一起做出很好的剧本。这是非常有趣的,希望我们能够为观众提供资金的价值。我们很快就会开始努力,“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