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浦那的音乐会致马斯塔德·拉拉哈的第97周年纪念日

时间:2022-04-08 14:16:36来源:

为了纪念他父亲的第97周年纪念日,Fazal Qualshi,Son和弟子传说中的Tabla Maestro Ustad Allah Rakha Khanshebeb,将组织叫做印度鼓的打击乐音乐会 - 该旅程在7月13日从7月13日开始于7月13日开始。Qureshi试图将鼓手从印度各地汇集在一起​​。

“这个想法是通过节奏绑定印度的鼓式风格,”Qureshi说。

这场音乐会的独特特征是,所有音乐风格 - 古典,民间,狂欢音乐,爵士和融合 - 将与打击乐器一起呈现。

看视频:什么是制作新闻

“这也将是年轻一代音乐家弘扬遗产的机会。其中,许多人是那些继续像Dholki Player Vijay Chavan那样继续他们的音乐传统,他是着名的歌手Sulochana Chavan儿子。所以在某种程度上,他正在弘扬他的占领和文化,“Qureshi说。

他也认为,这种佩戴音乐平台表示国家持有的普遍性。

“来自全国各地的音乐家都在一起,他们的一些乐器可能有任何互相联系,如khadtal和ridangam,但仍将像印度一样居住,”他说。

在孟买的过去六年中组织了这样的活动,这是他第一次将其组织,并希望在该国的其他地区做同样的事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