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eonardo Dicaprio几乎主演了巴德瓦特

时间:2022-04-08 10:16:09来源:

Baywatch Producers Michael Berk和Douglas Schwartz透露,Leonardo Dicaprio几乎在HIT'90年代展会上播放了大卫哈塞尔霍夫的儿子。

当他为米奇·乌克森的儿子爱好试图时,奥斯卡获奖演员只有15岁。

“我们实际上已经准备被抛弃了DICAPRIO。但大卫认为他太老了,不能扮演他的儿子,“伯克告诉好莱坞记者。

Hasselhoff在拍摄开始时在三十岁时,拍摄开始时,希望成为一个年轻的演员的角色。

“大卫认为它会让他看起来更老了,”施瓦茨对DiCaprio的铸造说。

“他对那种类型有很多问题。”

这部分最终在第1季去了布兰登电话,然后他被杰里米杰克逊所取代了八个赛季。

当她在第二季加入演出时,哈塞尔霍夫也反对帕梅拉安德森的铸造。

“大卫说,'我不想要一个在花花公子里的女孩。他说,“孩子们看这个节目。”“

该节目正在获得一场大屏幕重启主演Dwayne'The Rock'Jognson,Zac Efron,Alexandra Daddario和Bollywood Star Priyanka Chopra。

安德森和哈塞尔霍夫还将在电影中制作,该电影将于2017年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