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unning Man]金钟国被关于恋爱的提问吓到了,“见过出演者吗?”

时间:2020-10-19 11:28:18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Running Man》金钟国被关于恋爱的提问吓到了。

18日播出的SBS综艺节目《Running Man》中展开了戴着猫耳朵的成员们强烈的提问游行。

当天Running Man成员们戴着测量脑电波的猫耳朵,维持了平常心。为了动摇彼此的感情,提出了强烈的问题。

BLACKPINK成员们的对决结束后,金钟国、刘在石、HAHA登场了。刘在石对金钟国说:“你见过出演者吗?”我问了。对此金钟国感到惊慌,HAHA说:“哥哥见过的嫂子,我也知道吧?”然后打出了决定性的打击。

对于连续的强烈提问,金钟国的猫耳朵开始动摇。金钟国表示:“还没有回答问题”,但是慌张的样子让人忍俊不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