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atru Veliyidai海报:Mani Ratnam用Karthi,Aditi Rao Havari浪漫旋转魔法

时间:2022-04-08 14:16:38来源:

玛尼·罗纳姆,arrahman和一个浪漫 - 现在听起来像一个粉丝的梦想成真。电影制作人释放了下一个海报,Kaatru Veliyidai,带Karthi和Aditi Rao Hydari标准薄膜。这部电影的海报在社交媒体上推出了我们与此类公告联系起来的范围。

Wazir女演员采取Twitter来分享电影的第一个外观。

梦想的新旅程 - 需要你的祝福❤️1st❤️❤️#kaatruveliyidai #maniratnam @karthi_offl pic.twitter.com/dpd4ouv6km

- 2016年7月7日Aditi Rao Hydari(@Aditireahyari)

这部电影将带回Ratnam和Composer Ar Rahman的Evergreen组合。Ravi Varman将捕捉到他的镜头上的电影,流派将是浪漫,Ratnam的USP。Mani Ratnam正在他的家庭横幅下生产电影。

在第一张海报上捕获了这部电影的情绪,这是karthi和aditi在鸽子和飞机上飞行的那一刻。据报道,Karthi在电影中扮演飞行员,他们爱上了Aditi Rao Hyadari。RJ Balaji还在电影中注册了重要作用。

据报道,这部电影将于周五(7月8日)在Ooty的40天拍摄时间表开始。这部电影可能会在今年年底发布。据报道,这部电影将同时在泰米尔,泰卢古和马拉雅拉姆制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