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生日男孩Ranveer Singh拥有最可爱的反应,因为粉丝们希望他,见图

时间:2022-04-08 11:16:02来源:

Ranveer Singh于2010年踩到宝莱坞,并随着演员的每部电影证明,他只不过是人才的强国。正如他今天年达的一年,明星的社交媒体账户充满了他的粉丝和朋友的爱和愿望。

这是他感谢球迷的方式。

阅读所有MessageSthank你们每个人!!!!我无法处理它ya pic.twitter.com/d8vfm8mn6p

- 2016年7月5日Ranveer Singh(@ranveerofficial)

他开始与Baaja Baarat Baaja Baarat的宝莱坞的职业生涯,从那时起,赢得了许多人的角色和表演。成为Bittoo或Bajirao,演员永远不会让观众留下深刻的表现。目前,他是宝莱坞最受欢迎的星星之一。

[相关文章]

即使在他的境外生活中,他似乎是有史以来最崇拜的女朋友Deepika Padukone的最支持性的男朋友。这两个人在Goliyon Ki Rasleela Ram Leela和Bajirao Mastani一起出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