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奥克兰汗谴责达卡的杀戮,问题沉默穆斯林

时间:2022-04-07 20:16:12来源:

Actor Irrfan Khan曾在兰布桑那州Qurbani上发表穆斯林职员,现在谴责最近在达卡的一家餐馆攻击,其中20人被杀

演员采取了社交媒体,向受害者表示哀悼。他还通过执行此类活动并质疑穆斯林群落的沉默来抨击恐怖分子,为伊斯兰教带来坏名。

“古兰经ki aayeten naa janne ki wajeh se ramzaanke mahine mein logon ko qatal ker diya gaya。Haadsa ek Jagah Hota Hai,Badnaam Islaam Aur Poli Duniya Ka Musalman Hota Hai,“Irrfan在他的帖子上提到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