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epika Padukone,Ranveer Singh的公开展示在IIFA 2016,观看视频

时间:2022-04-08 09:16:15来源:

谣传夫妇Deepika Padukone和Ranveer Singh终于接受了他们的关系。左四,如果你在西班牙马德里的伊氏岛的伊迪亚在IIFA的表现期间观看Duo的这个剪辑。

Deepika和Ranveer一直通过他们的起伏,但从来没有公开接受他们的关系。因此,当颜色促进IIFA的剪辑时,这将在这个星期天传球,观众震惊地看到了Deepika和Ranveer吹嘘彼此,并用手心。

手表:Deepika Padukone,Ranveer Singh的PDA在IIFA 2016

Deepika在奖项展上对她的歌曲'Diwani Mastani'进行了。

Deepika,谁包裹着她的好莱坞亮相XXX:Xander笼的回归在5月份vin柴油,一段时间后回到宝莱坞。Ranveer还远离孟买,因为他在法国拍摄了Aditya Chopra的电影蜂胶。

是距离让他们的心中彼此变得更好的情况,他们已经准备好在一部分颜色上公开或聪明的编辑工作?我们只会在星期天肯定地了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