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每天都想念我的父亲:Madhuri Dixit-nene

时间:2022-04-08 13:16:28来源:

宝莱坞的舞蹈Pa madhuri dixit-nene说,她每天都错过了她父亲的父亲迪克斯。

女演员目前被视为舞蹈现实展示的法官“所以你认为你可以跳舞'ab印度ki baari”和编舞者特纳刘易斯和博斯科火星岛一起跳舞。

在观看参赛者Aryan Patra的表现之后,所有三位法官和演员都在展会上展示了情感,并与他的全明星舞蹈家Siddhesh一起出现。

表现旨在展示“隐藏的父亲的爱”,人们忘记了。

看视频:观看伟大的大马西迪的5个理由

“父亲的关系是如此美丽。父亲在一个社会中的作用是如此美妙地通过表演表现出来。在每个家庭,父亲都是头,他是力量的支柱,每个人都依赖他,“Madhuri在一份声明中说。

“很多时候,孩子们忘记了他们父母对他们所做的事情。孩子们必须照顾好父母并尊重他们。我每天都想念我的父亲,但今天(看雅利安的表现后),我更想念他。他们表现得非常漂亮,“她补充道。

发布表现,Bosco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并崩溃。Terence和Madhuri试图控制他,后来他的母亲来到舞台上,让他降息。

“我曾答应过自己,我永远不会在现实秀上哭泣,但今天艾莉安刚刚碰到了我的心。我父亲今天可以跳舞和谈话可以勉强说出我的名字,因为他的瘫痪,“博克斯说。

Riteish出现在节目中,与Urvashi Rautela一起推广他们即将举行的电影“Great Grand Masti”。

“有父亲的每个人都会去今天拥抱他们,告诉他们你有多爱他们,在它来到太晚之前。我每天都表达我对我的爱(母亲)的爱,并告诉她我有多爱她,“他说。

与父亲分享他的联系,Terence说:“很多父亲为这个家庭做了什么才会被忽视,但是当母亲做到这一切时总是显着的。我是父母的第八个孩子。

“我在大学里,我常常乘火车旅行。在每个车站,我曾经玩过这场比赛离开车站,但是一旦我错过了火车,我就把包裹着了。我这么担心。我爸爸接到了一个电话说他们在火车上找到了一个包,因此我的父母得到了担心。“

“我回到家了,害怕......当他回来时,他看到了我,他如此紧张地拥抱我,那是我觉得我对他们很重要,”他补充道。

“所以你认为你可以跳舞'ab印度ki baari',播出电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