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rrfan Khan制作了'Qurbani'的评论,以传播误解:穆斯林牧师

时间:2022-04-08 10:16:12来源:

穆斯林牧师Qalam Raza Nuri今天谴责宝莱坞演员Irrfan Khan在他评论'Bakra'-Slughting以'Qurbani的名义。

“可能是他已经使陈述误解;或许他试图证明自己知识渊博。他绝对错了。要谈论宗教,必须首先了解它,“他在这里告诉ani。

Raza Nuri,同时解释了'Qurbani的意义,'表示,它是为了保持抗击社会邪恶的精神。

“Qurbani带来了对抗邪恶的热情。它还传播了我们为Qurbani提供了从社会摧毁邪恶的信息,“他说。

“无论他说什么都可以是他自己的看法。任何宗教都是 - 印度教,穆斯林,锡克教徒或基督徒,Qurbani到处都有自己的意义。在某个地方被命名为“巴厘岛”和Qurbani的某个地方,“加入了牧师。

对于未偿还的,Irrfan在他对在Bakri Eid期间的ramzan和牺牲期间禁食传统之后,他已经降落了自己的争议。

在斋浦尔的即将推出他即将闪烁的“玛丽”期间,“Jazbaa”的明星表示,“屠宰”巴克拉'并不意味着Qurbani,由穆斯林的传统牺牲方式。“

演员讲述了,“Qurbani的含义是牺牲靠近你的东西而不是你只是购买牺牲的山羊或羊。在牺牲之前,我们应该与那件事分享债券,否则只是杀死动物不会为目的服务。如今,我们已经失去了这种宗教活动背后的相关性,并在不知道它们背后的意义上进行这些仪式。“

还阅读:屠宰'巴克拉'并不意味着Qurbani:Irrfan Khan.

演员对Muharram评论说,演员说穆斯林已经把Muharram变成了一个笑话,因为而不是哀悼,人们像一个节日庆祝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