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an Sharma,Tiaara Kar即将结婚

时间:2022-04-08 09:16:06来源:

电视演员Karan Sharma在“Mohi - ek Khwabkekhilne Ki Kahani”屏幕上,将很快结束歌手转向女演员Tiaara Kar。

“自从我们订婚以来已经有17个月,仍然感觉昨天发生。长期求爱时期给了我们充足的时间互相理解。虽然我们的父母非常实用和理解,但从来没有说服我们任何事情,“Karan在一份声明中说。

Karan和Tiaara去年2月秘密订婚了,但希望继续前进,因为父母希望他们很快地“安定下来”。然而,他们在婚姻日期没有归零。

“他们(我们的父母)希望我们尽快安顿下来。所以现在,我们决定采取与下一级的关系。我们仍然弄清楚婚的日期,“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