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rrfan Khan渴望在海德拉巴访问Charminar

时间:2022-04-08 08:16:21来源:

Irrfan Khan将很快前往海德拉巴促进他即将推出的电影Madaari。演员希望淘汰时间并进入旅游者一天去参观标志性的魅力,并享受城市的美食。

自从长时间以来,伊鲁兰一直在宣传狂欢。他周三乘坐了他的家乡斋浦尔晋级。

“Irrfan期待着访问海德拉巴推广”Madaari“。在完成促销活动时,演员希望参观查斯米加,也享受城市的美食,“演员的代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Madaari”的故事围绕了Irrfan的角色,他削减了家中的儿子,反对失去他自己的儿子的背景,而吉米伊吉尔的角色带领的当局试图抓住他。

与Easemytrip.com相关的Miraj Entertainment和Bharat Shah展示了“Madaari”,这是一个帕尔马汉创作制作。这部电影由Nishikant Kamat指导,并全部设定于7月15日发布。

它还拥有Irrfan的妻子Sutapa Sikdar作为生产者之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