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的'强奸女性评论是不幸的,不敏感:阿米尔汗

时间:2022-04-08 14:16:34来源:

Aamir Khan为他的弗兰克和即将到来的观点而闻名地称,他的朋友Salman Khan的评论将自己与“强奸妇女”进行比较是一个不幸的和不敏感的意见。萨尔曼在苏丹的促销期间发表了评论。

手表:Salman Khan的'强奸女性评论是不幸的,不敏感:阿米尔汗

Aamir说,当Aamir被问到Aamir被问到他对目前踢了国家毛毛的强奸言论时,当他发表评论时,“我不出席。我觉得纯粹是媒体报道,我一直在阅读它,引用他说它(强奸的女人备注),我觉得他所说的是不幸和不敏感的。“

Aamir还说他还没有关于Salman的问题。当被问及他是否希望向Salman提供任何建议,Aamir评论了,“我是谁建议?”

然而,它与51岁的演员分享了他对Dabangg actor即将到来的电影苏丹的欣赏话语的话语相同的平台。

“摔跤是常见的,没有别的。但我喜欢“苏丹”的外观。它看起来像一个优秀的电影。我希望它确实很好,“完美主义者先生说。

根据Aamir的说法,虽然苏丹的类型和危险相同,但两部电影的故事线都完全不同。

在六月与媒体谈论苏丹的举射时,萨尔曼曾表示,他不得不拿起一个重量120公斤的男子近10次,5种不同的相机角度。根据演员的说法,这个例程继续六到七个小时。“这就像是最困难的事情,”他说。萨尔曼,解释它在忙碌的拍摄时间表之后走出戒指的时候,说:“当我常常走出那个戒指时,它曾经像一个走出来的强奸女人。”

意识到他不应该与强奸受害者进行比较,萨尔曼补充道,“我认为我不应该有。”

国家妇女委员会要求Salman对评论的道歉,即使宝莱坞大部分避免了他。Salman的父亲Salim Khan代表他道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