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的5个来自苏丹的5个夸弹对话,观看视频

时间:2022-04-08 12:16:56来源:

Salman Khan总是是宝莱坞的未肆无忌惮的苏丹,但随着他的下一部电影在周三发布,贸易预测他将成为khans之后的Numero Uno。苏丹是一个体育戏剧,拥有萨尔曼和共同之星anushka sharma演奏摔跤手。由Ali Abbas Zafar指导,这部电影由Yashraj生产。

贸易宣称,苏丹将获得至少150亿卢比的开放。演员最大的开启者到目前为止是Rutan Dhan Paayo最预期的是,在第一个周末赚取129.7亿卢比。

看视频:Salman Khan的Sultan获得了Rave观众评论

苏丹的USP仍然是Salman Khan及其哨声的对话。YRF在促销中分享了一些对话,如果他们是任何事情,那么这部电影都是为了获得其赞赏的份额。

随着Dabangg和Bajrangi Bhaijaan的对话现在是我们日常词典的一部分,苏丹会效仿吗?倾听这些对话并为自己决定。

看视频:观看苏丹的5个理由

Uska ek Daav Das Ke Barabar Hai。这适用于苏丹和萨尔曼。

Rani Laxmibai Ki Yaad Diladi Tune。现在这就是Bhai如何给予赞美。

SRK Ka Mazaak Mat Udao,Salman Ko Woh Bahut Pasand Hai。

因为Bhai总是用英语

这就是制作Salman Bollywood的最大明星的原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