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ia Bhatt,Anushka Sharma推出了“无声”

时间:2022-04-08 13:16:08来源:

Actresses Alia Bhatt和Anushka Sharma谴责了两个医学生的“荒谬”和“令人发指的”行动,他们从一个多层建筑的屋顶上扔了一只狗。他们说应该采取严肃的行动。

来自钦奈Madha医学院的两名学生 - Gautam Sudarshan和Ashish Paul - 于7月6日逮捕并释放了保释法。

该事件的视频,最近上传在社交媒体上,甚至最强大的心中,因为它在屋顶上展示了一个年轻叠层的大楼的年轻人,拿着一只他的狗,然后他冷血液抛出。

“这绝对是荒谬的!我震惊了!这两个医学生扔了一只屋顶的小狗,以便有趣,“alia在Twitter上写道。

这绝对是荒谬的!!!! 我很震惊!!!! 这两个医学生已经扔了一只屋顶的小狗以便有趣!!!!!!!

- Alia Bhatt(@ Aliaa08)2016年7月9日

“幸运的是,狗被赶到了医院,幸存但是杀人行为的罚款只是50卢比,”她补充道。

幸运的是,狗匆匆向医院送去,幸存但是杀人行为的罚款只是50卢比!!!!!!

- Alia Bhatt(@ Aliaa08)2016年7月9日

Anushka太谴责了这一行为和推文:“这种令人发指的行为是对社会的镜子,我们('受过教育')居住的人。对此的惩罚应该是严肃的。

这种令人发指的行为是一个镜子,向社会展示了我们('受过教育')人的生活。对于这个shld bummihsments for the sharihsment humer https://t.co/gtsl5bmq3e

- Anushka Sharma(@Anushkasharma)2016年7月9日

“你可以伤害一个无声的小狗,支付50卢比罚款,没有你的罪行?这是世界上你想要孩子见证和长大的世界吗?

你可以伤害一个无声的小狗,支付50rs罚款,没有你的罪行!这个世界是你想要的孩子见证和长大吗?

- Anushka Sharma(@Anushkasharma)2016年7月9日

“很多人认为人类生活更为重要。这是可悲的。人道是用你的智慧,神灵的人们赐给我们让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苏丹“女演员补充道。

很多人认为人类生活更重要。他悲伤是使用智力的人,神圣的天赐我们2Make这个世界是一个更好的地方

- Anushka Sharma(@Anushkasharma)2016年7月9日

狗后来乘坐动物权利活动家Shravan Krishnan。狗在两条腿上遭受了骨折,并被赋予医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