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irish Kunder是受害者:Manoj Bajpayee'Kriti'争议

时间:2022-04-08 08:16:04来源:

演员Manoj Bajpayee,他正在扮演灌木Kunder导演“Kriti” - 面对版权问题的争议的电影中的领先角色,说听到称呼你的“小偷”是有意义的。

“对我来说,这是伤害的,因为我看到了在我面前发生的一切,然后有人来,并说'aap chor hai'(你是一个小偷),”Bajpayee在面临的电影的新闻发布会上在主任和尼泊尔电影制片人aneel neupane之间的法律争吵中,YouTube被YouTube下拉了抄袭。

“Shirish以全部特征电影而闻名,而不是用于利基,短途或实验薄膜,并且在拍摄之前他们讨论了这个想法。我对病态感到不好,“涉及董事的讲师们对”骗子“的牺牲品受到”他的错“。

Bajpayee兰布斯兰尼亚人表示,他们不得不面对社会媒体的批评,为这样一个人的“观众甚至从5月份越过1,500个意见”,并且他们的电影在一天内收到了10万千万的观点。

这是一部18分钟的短片,也是星星Neha Sharma和Radhika Apte,并讲述了Manoj扮演的精神病患者的故事,于6月22日在线发布。

当尼泊尔的电影制片人被认为他已经偷走了最初是他的脑胰岛素的“克里蒂”的概念时,这部电影取得了巨大的欣赏。

Muvizz.com,短片的生产者,也计划向尼泊尔电影制片人提出诽谤诉讼,他声称“Kriti”是他电影“Bob”的副本。

Muvizz.com还发布了一份官方声明,指出他们已启动的法律程序,并将归档诽谤诉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