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吉姆卡雷迪的女朋友Cathriona White在她去世时结婚了?

时间:2021-06-26 19:16:11来源:

据报道,Funnyman Jim Carrey的上下女友Cathriona White被嫁给了另一个男人。

根据好莱坞记者表示,一位丈夫在上周死于一位明显的自杀者,曾被列为她的丈夫,他被列为她的近亲,这是一位在好莱坞记者的说法。

“她被分开,她将于12月开始努力,”一个消息人士说。

当局确认在白人死亡时发现了四种处方药物后,这是新闻。

她于9月28日在她的洛杉矶主场发音为死者,助理首席验尸官编辑冬天表示,没有一个处方则是白色的名字。

“有四个处方:ambien,percocet,propranolol和zofran ...(他们)不是(书面)的名字。“他说。

Carrey,53,他们在2012年在一部电影套装举行时,他们在2012年举行了三年后,一直在帮助她的家人,因为他们到达洛杉矶来安排让她的身体带回爱尔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