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退伍军人女演员Shabana Azmi发现Selfies Innasive

时间:2022-04-08 14:16:30来源:

Shabana在星期天举行推特,分享一个事件,礼貌的人问她的照片而不是自拍照。

“我在班加罗尔的婚礼上,很高兴客人礼貌地为照片询问而不要求侵入自拍照!这样的救济,“沙巴鸣喇叭。

我在班加罗尔的婚礼上,很高兴客人礼貌地向照片询问,而不要求侵入自拍照!这么救济!

- Azmi Shabana(@azmishabana)2016年7月10日

早些时候,在星期六的Sanjeev Kumar出生周年纪念日,Shabana分享,当她告诉他她是一个勤奋的女演员时,Shabana分享了晚期演员曾经拉了她的腿。

“我曾经告诉Sanjeev Kumar,我是一个非常真诚和勤奋的女演员。帕特来了他的回复'多么好。Kaashke Saath Saath Talent Bhi Hota!(祝你也有天赋)',“她写道。

我曾经告诉Sanjeev Kumar,我是一个真诚的勤奋女演员。帕特来了他的回复“多么美好.KaashKe Saath Saath Talent Bhi Hota!”

- Azmi Shabana(@azmishabana)2016年7月9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