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宝祝贺Boman Irani,因为他成为一个祖父

时间:2022-04-08 13:16:04来源:

男人可能会在天气女孩的歌中下雨,但在宝莱坞这是rainig婴儿。一个兴高采烈的boman伊兰语拿到Twitter宣布他孙子的到来。Boman加入了爷爷的宝莱坞俱乐部。在两个推文中,他宣布了他的新成员的到来

我的女儿在法律上是一个妈妈今天。那个儿子是现在爸爸,妻子是一个奶奶,我是爷爷!

- 2016年7月3日的Boman Irani(@bomanirani)

在所有的混乱中都忘了提到这是一个男孩!!!母亲和孩子做伟大的。普兰丁在医院做一个闪光舞!

- 2016年7月3日的Boman Irani(@bomanirani)

很快每一个在宝宝祝贺他孙子到来的演员。

恭喜@BOMANIRANI ......所以对你们所有人都很高兴HTTPS://t.co/tfgjdubah5

- Genelia Deshmukh(@Geneliad)2016年7月3日

恭喜Bomsy https://t.co/m96i8y7t41

- Sajid Khan(@simplysajidk)2016年7月3日

恭喜,@bomanirani!爱全家!:) https://t.co/fbvvvdm3d6.

- Vishal Dadlani(@Vishaldadlani)2016年7月3日

恭喜他们!拥抱! https://t.co/lq5fs138br.

- Bipasha Basu(@bipsluvurelf)2016年7月3日

yayyyyyyyyy炸弹...... ..超级祝贺 - very非常幸福的https://t.co/01uitxbups

- Riteish Deshmukh(@riteishd)2016年7月3日

@bomanirani很多祝贺Bomzi !!! 什么精彩的消息。

- Abhishek Bachchan(@Juniorbachchan)2016年7月3日

@bomanirani祝贺成为DADAJI!你必须在月球上..现在拿着那些山骑兵腺

- Azmi Shabana(@azmishabana)2016年7月3日

恭喜Bomzi先生!对你们所有人..什么礼物..@bomanirani https://t.co/vsaewrn9ps.

- Priyanka(@Priyankachopra1)2016年7月3日

恭喜!!! 爱的爱情和更多的爱,对小的一个♥祝福诞生进入这样一个美丽的家庭。 https://t.co/vmfaazmaqu.

- 2016年7月3日的Dia Mirza(@DeSpeak)

耶!!在世界上还有一个伊朗人!..上帝保佑小一点,恭喜和祝福Bomzi❤️@bomanirani https://t.co/ntrflwtxxp

- 2016年7月3日的乳房米泉(@aftabshivdasani)

@bomanirani祝贺:)))

- 2016年7月3日Usha Jadhav(@ushajadhav)

最近Saif Ali Khan确认了Kareena Kapoor Khan的怀孕。所以在12月左右的某个地方,预计另一个宝宝将加入宝莱坞的汗'大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