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社交媒体的反应后,您可能希望在必须观看列表中添加Salman Khan的苏丹

时间:2022-04-08 08:16:06来源:

Salman Khan的苏丹已成为票房飓风。萨尔曼的摔跤戏剧进入了卢比。贸易预期的三天内100亿卢比。

这部电影是由Ali Abbas Zafar和Stars均为摔跤运动员的萨尔曼汗和Anushka Sharma。这部电影受到严格欣赏的,并得到了一个强烈的口腔。事实上,印度快递评论家Shubhra Gupta撰写了关于Salman的表现,“苏丹”让他通过让他的性格裂缝和流血来突破Bhai-Giri束缚。他的下降摔跤手有披肩,是缺乏缺乏的,是人类。苏丹阿里汗有断层,并受到惩罚。因为哪个苏丹分数,并提供了一个拥有的坚定的艺人。“

随着苏丹的一切,贸易预计会遇到奇迹。贸易分析师Taran Adarsh写道,“#sultan连续第三天继续雄伟的运行[Fri] ......全部为印度供电5天的周末。”

这部电影预计将打破所有记录,并输入所有时间的最佳宝莱坞。截至目前,该清单包括Salman的踢和Bajrangi Bhaijaan,Shah Rukh Khan新年快乐和Aamir的PK和DHOM 3。苏丹还将帮助一个缓慢的票房,只有两个100卢比的收入者。

#Sultan应该在周五[第3天]上舒适地跨越₹100 cr,如果它保持相同的势头...... SAT + Sun Biz应该增加巨大的总数。

- 塔兰·阿达斯(@taran_adarsh)2016年7月8日

看视频:Salman Khan的Sultan获得了Rave观众评论

这确实如此。事实上,这部电影比预期更好,现在可能在第一个周末获得150亿卢比。

#Sultan连续第三天继续雄伟的跑步[Fri] ......全部为印度的5天为期5天的周末。

- 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2016年7月9日

苏丹在开放日制造了36.54卢比,并在周四以37.2亿卢比举行。第三天的业务推动到100亿亿卢比俱乐部。与此同时,Twitter正在疯狂,这就是观看苏丹后的所有人。

Salman Khan甚至主导了Maratha Mandir,这是Shah Rukh Khan的DDLJ的家园。

与此同时,@beingsalmankhan也不糟糕!#sultan #marathamandir pic.twitter.com/5kbgscr7tb.

- Anupama Chopra(@Anupamachopra)2016年7月8日

门票实际上是不可用的。

德里今天非常强大..Delhi Waale Chagaye Tussi#salman10thconsechutive100cr pic.twitter.com/fjrjkrmwam

- BeingsultanWithGaana(@being_Asif_)2016年7月9日

看视频:看到Salman Khan的苏丹的5个理由

虽然Aamir Khan观看了这部电影后,但有些只是无言以对。

#salman10thconsechutive100cr看电影仍然无言以对话不知,不知道什么不知道这部电影每个人都应该看

- 2016年7月9日的Mukeshpatel(@ Mukeshpatel32)

Aamir Khan的昂贵的工作已经削减了它。

哈哈 !这太有趣了!在看苏丹的收藏后,Aamir!#salman10thconsechute100crpic.twitter.com / 3l7etlxs13

- Sabina Lamba(@Sabinalamba)2016年7月9日

有些人真的很高兴Salman Khan的表现。

这部电影肯定成为每个人必须观看名单的一部分。

似乎所有Salman Khan现在都必须努力保持良好的工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