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好莱坞星星米奇鲁尼的泰迪罗尼儿子死于66

时间:2022-04-08 11:16:10来源:

Sacor Teddy Rooney,好莱坞星星米奇鲁尼的儿子已经死亡。他是66岁。

泰迪在周六去世,在南加州南加州的康复之家,他的妹妹凯莉告诉好莱坞记者。

他的母亲是模特和女演员Martha Vickers('大睡眠'),三分之一的米奇罗尼的八个妻子。他们从1949-51开始结婚。

泰迪出现在他的父亲身上,因为他父亲的传奇人物(现在是一个成年人)在“Andy Hardy”(1958年)和1960年分钱的“一般电动剧院”中,他和他的父亲在1960年分钱上母亲在1957年的另一个CBS选集系列,“剧场90”发作。

他也主演了这样的电影,因为“它发生在Jane”(1959)(1959年),带有Doris Day和Jack Lemmon和“来自日落”(1960)的七种方式与Audie Murphy和电视节目,包括“Shirley Temple的故事书”,“马车列车”和“步枪管理员”。

泰迪在20世纪60年代初开始表演,专注于作为音乐家的职业生涯。他玩了低音和唱歌的兄弟米奇JR和蒂姆在哥伦比亚记录行为鲁尼兄弟,他是黄金支付的车库乐队的成员。

他还在越南战争中服役。

幸存者包括他的妻子卡罗尔和儿童香农和多米尼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