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hman在9月开始踏上英国之旅

时间:2022-04-08 16:16:22来源:

奥斯卡赢得的作曲家A R Rahman在他的“英国亲密之旅”期间,所有人都将在利兹和曼彻斯特欣赏他的粉丝。

巡回赛将于9月22日在伦敦的SSE Arena Wembley开始在伦敦的SSE Arena Wembley开始,然后将于9月24日前往伯明翰巴克莱卡竞技场。

他将于9月29日和曼彻斯特在Leeds举行LEEDS。

“去年美国成功的18日”居住“巡回赛之后,我们真的想把它带到英国。展会有各种各样的歌曲,有些是印地语,一些旁遮普 - 有很多音乐听到了。

“”亲密的旅游“都是关于音乐的,这是关于亲密关系,并脸上看到你面对面,我期待着很快见到你,”Rahman在Facebook上发布。

作为旅游音乐家和表演者,“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作曲家长期以来一直填充竞技场,并具有精心设计和令人惊叹的现场表演。

他与Mick Jagger和Will.I.AM到Andrew Lloyd Webber,Shekhar Kapur和Baz Luhrmann以及世界上最受尊敬的管弦乐队的大家合作。

2012年夏季,Rahman为伦敦奥运会开幕式旁观歌曲,作为Medley在英国展示印度影响力的一部分。

门票将于7月8日销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