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莱坞不存在:amit Kumar.

时间:2021-05-10 08:16:11来源:

歌手 - 音乐家演员Amit Kumar说他不打算成为宝莱坞的一部分。

Symendary Singer-Actor Kishore Kumar的儿子Amit唱了一日,自20世纪70年代以来一直唱了几个宝莱坞和区域电影歌曲。

引用缺乏优质的音乐,余额从播放唱歌并集中在1995年以来的现场管弦乐队,并继续在全球范围内进行。

“对我来说,宝莱坞已经完成了。对我来说,它不存在。我有足够的日子。我不想在老鼠比赛中。音乐公司和生产者有干扰。我觉得歌手探索的创造力较少,“amit告诉PTI在这里的采访中。

“我有这些与大音乐公司的经历。之后我认为最好创造自己的东西......所以我们拥有自己的标签Kumar兄弟音乐(KBM),“63岁的歌手说。

Amit甚至没有遵循印地语电影行业在音乐前面发生的事情。

“我不遵循宝莱坞音乐。我很高兴我自己的音乐世界。周围有才华横溢的歌手。但是当音乐来并且一个不知道的时候。音乐是销售商品。在KBM,我们专注于和谐,旋律和歌词,“amit补充道。

阿米特已经提出了一张专辑“巴巴”,以庆祝他的父亲Kishore Kumar的第86周年纪念日。晚歌手在两部电影中扮演了amit - “门Gagan ki chhaon mein”和“门ka Raahi”。

除此之外,AMIT还采取了几部电影,这些电影由他的父亲 - “Badhti Ka Naam Dadhi”,“Shabhash Daddy”和“Chalti Ka Naam Zindagi”。

“无论我今天的东西都是因为我的父亲。我很高兴我今天在今天的地方,“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